新浪佛学频道面向广大网友长期征稿

2012年09月04日 21:49  新浪佛学  收藏本文     

  新浪佛学频道学佛心路栏目面向广大网友征稿,欢迎在家居士分享您的学佛历程和心路感悟,也欢迎法师分享您的学佛出家心路,稿件内容围绕“我的学佛心路历程”这一主题撰写,字数不限。

  大家可以通过微博私信@新浪佛学 或邮件的形式踊跃投稿(附件Txt,Word或博文链接均可),入选稿件将呈现在新浪佛学首页和频道学佛心路栏目。感谢大家热情支持!

  此外,也欢迎网友分享佛学读经感悟、寺院禅修、参访心得、原创素食等原创稿件,单篇博文链接(需为新浪博客,稿件需原创,转载与抄袭者恕不推荐)、其余资料Txt或Word版均可,可将电子书资料、博文链接发私信@新浪佛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