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岩道风》特效总监:靳立民

2014年06月24日 19:46  弘化社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型佛教纪录片《灵岩道风》主创团队之视效总监靳立民大型佛教纪录片《灵岩道风》主创团队之视效总监靳立民

  靳立民,动画导演。河南省焦作市人,2007年在北京法源寺皈依受五戒。

  从事影视CG制作行业十余年来,参与多部影视剧的电脑特效制作。皈依后参与过多部有影响力的佛教影视片的制作,2012年在大型纪录影片《灵岩道风》里,担任视效总监,制作了该片的片头包装和部分特效镜头,并拍摄了部分纪录镜头。

  2013年创办北京画石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佛教影片的开发与制作,2013年底开始,与马来西亚金刚禅寺合力,并集合国内影视制作一线团队力量,主持并导演佛教3D动画影片《尸迦罗越》的制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