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隐寺将举办2014浙江省汉传佛教讲经交流会

2014年09月01日 10:29  杭州灵隐寺  收藏本文     
2014浙江省汉传佛教讲经交流会9月初将在杭州灵隐寺举办2014浙江省汉传佛教讲经交流会9月初将在杭州灵隐寺举办

  2014浙江省汉传佛教讲经交流会将于9月9日至9月11日在杭州灵隐寺举办。

  本次讲经交流将按照全国汉传佛教讲经交流会的形式,先于9月10日上午在灵隐寺大雄宝殿前举行开幕式并礼请大德长老示范讲经,讲经交流会则计划在灵隐寺直指堂内进行。

  灵隐寺,面向飞来峰,背靠北高峰,位于浙江杭州西湖以西,创建于东晋咸和元年(326年),距今已有1670多年历史,是中国佛教十大古刹之一。去年,2013年全国汉传佛教讲经交流会的示范讲经也曾在灵隐寺举行。

文章关键词: 灵隐寺 讲经交流会 汉传佛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