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大师新作《心净国土净》

2015年02月04日 14:44  新浪佛学  收藏本文     
《心净国土净》《心净国土净》

  有问必答,有惑必解,星云大师妙语开示,佛陀智慧穿越时空

  书名:星云大师谈当代问题(贰):心净国土净

  作者:星云大师

  定价:56.00元

  开本:1/16

  装帧:平装

  印张:15.5

  ISBN:978-7-5060-7440-7

  读者范围:大众读者

  建议上架:人生/哲学

  出版社:东方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年1月

  作者简介:

  星云大师1927年生,江苏江都人,为禅门临济宗第48代传人。1949年赴台,1967年开创佛光山,致力推动佛教文化、教育、慈善、弘法等事业,先后在世界各地创设200余所寺院道场,以及18所美术馆、26所图书馆、12所书局、5所大学、50余所中华学校和16所佛教丛林学院等。

  大师于1977年成立“佛光大藏经编修委员会”,编纂《佛光大藏经》《佛光大辞典》。1997年出版《中国佛教白话经典宝藏》,1997年创立人间卫视,2000年创办佛教第一份日报《人间福报》,2001年将《普门》杂志转型为《普门学报》论文双月刊,同时成立“法藏文库”,辑成《中国佛教学术论典》《中国佛教文化论丛》各100册等。

  星云大师著作等身,著有《释迦牟尼佛传》《星云大师讲演集》《佛光教科书》《佛光祈愿文》《迷悟之间》《人间佛教的戒定慧》等,并译成英、德、日、韩、西、葡等十余种语言,流通世界各地。

  内容简介:

  《星云大师谈当代问题》丛书将星云大师近年来,弘法五大洲于各地,针对不同领域的社会人士所作的讲演、座谈,结集成册,提供大众参酌,从中读出应对现实人生之道。《心宽天地宽:星云大师谈当代问题(壹)》为丛书的第一册,为社会议题探讨,此类别收录了大师八篇言论,包括有大师对环保、经济以及自杀的防治与女性问题等提出的应对之道。大师的开示,均针对人们的现实困境与心灵需求提出建设性的见解,并给与疗愈,继而启发人之善言、善心、善行。

  编辑推荐:

  当今社会迅速发展,问题千变万化,而这所有问题,均与“人”有关。如何活得豁达清明,如何解脱烦恼困惑,星云大师智慧开示,提出解决现实人生之道。本书收录星云大师于五大洲弘法的精华内容,篇篇针对人的现实困境与心灵需求提出建设性见解,精辟智慧,风趣幽默,既发人深省,又为人喜闻乐见。

文章关键词: 星云大师 佛教 心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