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四祖寺举行净慧长老示寂三周年纪念法会

2016年04月20日 10:58  新浪佛学  收藏本文     
宗门狮子,游戏人间,拈花劫火生活禅宗门狮子,游戏人间,拈花劫火生活禅
信众纷纷到净慧长老纪念堂顶礼老和尚、为老和尚上香信众纷纷到净慧长老纪念堂顶礼老和尚、为老和尚上香
数百位信众居士来到祖庭,参加了庄严的法事活动数百位信众居士来到祖庭,参加了庄严的法事活动

  谷雨日,一年中很普通的一天,但对于众多净慧长老的弟子们来说这一天又极不寻常,不知不觉间净慧长老已经离开我们三年了,为了纪念、缅怀长老,2016年4月17日,黄梅四祖寺隆重举行了净慧长老示寂三周年追思纪念法会,数百位信众居士来到祖庭,参加了庄严的法事活动。

  宗门狮子,游戏人间,拈花劫火生活禅。笑掷须弥山,五脉一肩,万德颂庄严。在此次追思赞颂传供法会中,大家无不怀着恭敬与思念之心将一份份精心准备的供 品依次传递至净慧长老法像前,并深深祈愿长老不舍众生,早日乘愿再来。每一个人心中都明白,遵循长老的教诲、践行长老所倡导的“生活禅”修行理念,觉悟人 生、奉献人生、善用其心、善待一切,就是对长老最好的纪念、也是对长老恩情最好的报答。

  17日全天,参加法会的居士和专程从周边赶来的信众也纷纷到净慧长老纪念堂顶礼老和尚、为老和尚上香。18日一早,湖北、江西、浙江等地的部分居士和寺院常住一起乘车从四祖寺出发赶赴河北柏林禅寺,参加净慧长老示寂三周年的系列纪念活动。

文章关键词: 净慧长老 黄梅四祖寺 生活禅 谷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