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知道下一步往哪走

2016年05月12日 10:30  菩萨在线  收藏本文     
把手边的事情做好,就知道下一步怎么走把手边的事情做好,就知道下一步怎么走

  很多人认为聪明的人才会成功,其实不是。很多聪明人做事情不能成功,原因有二:一是不能下笨功夫;二是他们没有找到他们价值体系中最重要的事情去做,却去做一些在他的价值观体系中不怎么重要的事情。所以他们内心缺乏全力以赴的动力。

  你如果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不知道自己以后的生活怎么安排,只能是因为你的思维不够有高度,也没有足够的分析能力、沟通能力、合作能力、发现问题的能力去做你想做的事。

  如果你不知道下一步往哪走,就把手边的事情做好。把手边的事情做好,做到很好,就知道下一步怎么走了。

文章关键词: 价值观 笨功夫 内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