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供养阿弥陀佛

2015年12月24日 09:25  南普陀在线  收藏本文     
佛菩萨圣像佛菩萨圣像

  一切供养当中法供养为最。十方一切诸佛如来,用什么方法供养阿弥陀佛呢?极力的赞叹、宣扬,劝一切众生往生西方极乐世界,这就是一切诸佛对阿弥陀佛的真实供养。

  “只要”你听到佛的名号,只要你见到佛像,不论是彩画的像或者是泥塑木雕的佛像,只要你见到像,听到佛的名号,你跟佛就有缘,佛就护念你。“不论有心无心”,无心是偶然的,也不论你信不信。有些人,特别是信仰其他宗教的,看到佛像,听到佛的名号,他决定不相信,甚至于还毁谤,说这是迷信。你说它迷信,但是佛还会保佑你,不可思议!

  所以,我们这些佛弟子就有义务造佛像!

  这个念佛机不疲不厌二十四小时都在念佛。佛号播放出来,只要人听了,就是讲,不管他信不信,不管他有心无心,统统都种了佛种子,统统都与阿弥陀佛有缘了。看到南无阿弥陀佛这六个字,眼睛看进去了,也有缘。有缘的都要得度。他信很好,不信也好。不信怎么样呢?“阿弥陀佛”,他听进去了,八识田中种子种进去了,这一生不信不能往生,总有一天这个种子起现行,他的缘成熟了,还是这个种子的力量,帮助他发愿念佛得生净土。他将来往生那个因,是我们给他种的。

  所以应当到处劝人念佛,劝人求生净土,自己更要做一个很好的榜样。将来往生,自在往生,预知时至,没有病苦。往生的时候最好开一个往生大会,招待记者,这大家不都相信了吗?把握着机会,把佛法介绍给一切大众。我们果然能这样做,求愿往生必定得生。

文章关键词: 阿弥陀佛 供养 常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