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黄敏男:财神咒(财源滚滚来)

2012年12月20日 13:56  丽魅空间
黄敏男黄敏男

  《财神咒》每天持诵西藏财神咒一百零八遍,可累积无数善缘及财富。

  财神咒(PBD-001)

  演唱者:原动力歌手

  语言:中文 藏文

  咒语:嗡 贝也 萨哇那耶 梭哈

  八字短咒 六种迥然不同的感动,一0八遍 超乎想像的神奇力量。

  每天持诵西藏财神咒一百零八遍,可累积无数善缘及财富。“西藏财神”又称“财宝天王”是佛陀的四大守护神之一。

  传说中,他居住於须弥山的水晶埵上,全身泛着金光,相貌威宜饱满,左手持着一双吐宝鼠。这隻宝鼠可以吐出任何金银财宝,右手持着一把宝伞盖,只要是用正当的方法赚进的钱财都会受到它的保护。

  财宝天王终年坐在他的宝骑—白狮上,掌管着天上有无尽宝藏的天库,也掌管着人间一切的财富。凡是精劝持诵咒语,经常佈施行善的人。皆可藉由财宝天王的大力加持,鸿图大展,心想事成。

  收录曲目:

  1.开门见喜播诵版

  2.百无禁忌舞曲版

  3.心诚则灵清唱版

  4.布施加持习诵版

  5.财源滚滚唱诵版

  6.心想事成音乐版

  台湾原动力文化——鼓舞生命的原动力

  《西藏财神咒》音乐背后的故事:

  风格清新建立口碑

  一九九八年一月,编号001的第一张CD融合西藏咒语与世界音乐的《西藏财神咒》应市,编入“开门见喜、心诚则灵、百无禁忌”共六首讨喜的曲目,大受各直销商与亚哥花园欢迎,却被唱片行与佛教文物拒于门外。黄敏男察觉,长久以来佛教音乐由于低成本制作,直接反映在售价上,零售商一时无法接受高档精制的观念;《西藏财神咒》在当时唯一代销的“全德”反映颇佳,藏传宁玛巴苏南嘉措仁波切听了非常欢喜,赞叹他制作发行佛教音乐是功德无量的善业,并主动为他皈依,缘此他依止贝诺法王为根本上师,成为藏传佛教宁玛派的具器弟子。

  《西藏财神咒》打开市场热卖,在台湾创下了发烧片的销售佳绩,原动力同年陆续发行《六字大明咒》、《莲花生大士心咒》等藏咒法音系列,由于风格清新,与坊间的佛乐有明显区隔,原动力不靠广告,依消费者口耳相传渐渐建立口碑。

  原动力打开了知名度,第一年雇用十七名员工,业绩高达一千七百万,却负债二百万;作品与业绩虽连年成长,但三年内债务竟堆栈至一千六百万;黄敏男观果知因,自省“我不懂做老板,没有人事成本概念。”

  债务倍增走投无路时,他曾经向地下钱庄借钱,也办预借现金,笑称“我是第一代卡奴。”为了不让母亲看到他的愁容,每晚故意拖到半夜才悄悄回家。

  第一次创业就背负沉重的债务,他深夜独自对着佛像泣诉身心的悲苦,甚至怀疑佛菩萨根本没有护佑他纯净的发心,几度想砸掉佛像,也屡屡生起跳楼的念头。亲同父子的上师贝诺法王了知弟子的痛苦,慈悲鼓励他:“一个人只要一心想着利益众生,没想到自己,是不会失败的,短暂的挫折终会过去。”上师的教诲简短有力,加持他越过情绪的低谷。

  黄敏男的车上有一只存放零钱的小布袋,默默伴随他生命的起伏。在经济最窘困时,每天深夜十二点,他到市民大道下方一家山东馒头店,凑小布袋里的零钱买刚出炉的馒头度日,纵使那段苦日子熬了一年,遍尝辛酸,但发愿以优质音乐唤醒众生佛性的发心从未退转。

  无法回头做流行乐

  黄敏男转做宗教音乐时,曾饱受流行乐老同事的冷嘲热讽,当连获金曲奖登上事业巅峰之际,却因树大招风引来同业中伤,被讥利用佛教赚钱,管它掌声、嘘声、谤声,他都宽容以对,“我们做的是一步一脚印的文化、艺术事业,不是商品,是真诚的为佛教传承而努力,他们不明白真相才会这么说。”

  某科技公司大老板慕名向黄敏男开出天价,拟买下原动力百分之三十五股份,交换条件是“改做流行音乐”;也曾有董娘自愿出资欲介入某专辑的制作,名利富贵的诱惑潮涌而来,黄敏男以冷静理智接受八风的考验,他坚定表示“公司目前虽然还有负债,但自制宗教音乐是我永远的佛行事业。”

  慈悲观待众生是黄敏男从上师学到的典范,他言无名利,行绝虚浮,每一字句有如老僧开示;随着科技发展,唱片出版业的外在环境丕变,他内心依然保持温暖与平静,常有原动力的知音,因听闻佛乐受到感动进而亲近佛法,这是最有价值的回馈,至于世俗的成功、光环乃至公司的财务赤字……等,他淡淡的说:“不去罣碍。”

  泅泳在浩瀚深广的佛法大海里,他自许为渺小又常受三宝眷顾的“佛法宝宝”,随顺因缘的他,将在今生以无数隽永有味的音声圆满宿世的弘愿;倘若问他平生何功德?当是留得梵乐在人间,至于过往的酸甜苦辣,他也会潇洒吟唱一段苏东坡的《定风波》“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吧!

标签:
分享到:

佛教万年历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