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珂:万物皆禅心

2013年04月09日 11:18  新浪佛学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万物皆禅心

  歌手: 吕珂

  新天地

  照耀人间

  西方色彩出三界

  兰屿花香如家乡

  紫气东来智慧海

  竹节上升通天来

  林中佛祖开净土

  观自在心无挂碍

  音乐旋律千处应

  世间所有皆禅心

  唱片公司: 广州市新时代影音公司

  吕珂,艺名可可,祖籍湖南双峰,1983年出生于江西吉安,现居住于厦门市。她自幼就有文艺天份,喜爱旅游和创作,曾任中学音乐教师。1997年开始学习音乐创作,创作的许多作品在当地获得好评!2003年,沉迷于音乐的她从师于著名音乐人张金挺先生,在声乐、作曲、舞蹈、表演等方面继续深造,在音乐创作方面获得长足进展。好的声音甜静清纯,清净空灵,具有女性的柔慈和雅之美。2003年参加首届“施琅杯”全球闽南语歌曲大赛获得“铜奖”;2004年为西藏活佛创作歌曲《祈愿我的爱》获得好评并在市场发行;2005年,创作的少儿歌曲《海潮马》获中国第6届少年儿童歌曲大赛“金奖”;也获得全国第7届少儿演唱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2006,厦门首届闽南语歌曲创作演唱大赛“优秀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