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常胜:文殊菩萨心咒

2013年09月05日 13:59  新浪佛学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演唱者:马常胜

  马常胜来自青藏高原的苍茫辽阔,隐藏在都市喧嚣繁华后的宁静,他用古琴与吉他探索自己的音乐理想,心随圣贤的指引,去领悟生命,印证真谛。他不仅是一位古琴演奏家,还是一位吉他诗人,创作歌手,独立音乐人。惯于漂泊天涯的他,自在淡定、宠辱不惊,永远专注于音乐上的探索与突破,因为音乐对于他来说,不只是一种声音,而是有情感的生命。

  文殊菩萨心咒注音:

  嗡ōng 阿ā 喇rā 巴bā 札zhā 那nà 谛dǐ。

  咒语是佛菩萨的秘密藏中自然流露出的语言,当持诵者念诵真言时,就会得到佛菩萨的加持和相应,而感召不可思议的力量。

  念可得聪明才智,得大智慧。可破除烦恼与障碍。能开发潜能,增长智慧,破除疑难,坚固记忆、伶俐聪辩,了解诸法真实义。亦能消除语业、破愚痴,得诸佛菩萨之般若智慧。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