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松江大方禅院第二届佛教夏令营招生

  中华佛光文化网上海讯 为满足广大信众能够体验出家人的生活,净化人心、启迪智慧、觉悟人生、奉献人生,促进社会和谐,为建立正确的佛教观念,提升信仰层次,上海市松江区大方禅院将在2013年6月23日至6月25日举行第二届佛教夏令营体验寺院僧团活动。

  时间: 2013年6月23日~6月25日(农历五月十六日~五月十八日)

  参学资格:

  1、发心短期出家的男众和受持八关斋戒的女众,要求身心健康,无传染病,戒烟酒,无社会恶习及其它不良嗜好。

  2、所有参加本次活动者,须具足正信,严格遵守寺院各项规章制度,能积极配合并主动服从常住安排。

  3、参加期间,不得闲言杂话、谈论是非,应互相包容、与大众和谐共住。

  4、参加期间,须留在寺内精进修行,未经许可,不得外出。

  5、年龄20---60岁以内,具有初中以上学历。

  6、名额:此次活动人数限制100名。

  7、法会服务义工菩萨5人(可机动)。

  电话:57896059 新仁法师 诚信法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