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广灵县九龙山极乐寺传承印祖道风常年念佛

2013年10月21日 10:29  新浪佛学 
山西省大同市广灵县九龙山极乐寺常年念佛山西省大同市广灵县九龙山极乐寺常年念佛

  山西省大同市广灵极乐寺在广大善信的热切期盼下,现决定於二零一三年农历四月二日正式开始启动灵岩山常年佛七的道风,继承、发扬、光大灵岩山印光大师的这一修学理念,常年念佛,普渡众生。

  欢迎十方僧俗善信,来极乐寺参加永久性常年念佛,共同发菩提心,弘护光大净土法门,令净土法门在此世间更加发扬光大,普利一切众生!

  广灵极乐寺在诸佛菩萨加持,在龙天护法善护,在上昌下义大和尚的带领下,广大僧伽与信众经过十二年精进不懈的努力,在地处荒瘠的九龙山上建起了一座规模宏大的专修净土的十方丛林。住持上昌下义大和尚历尽艰辛,其目的是以“严持戒律,精进念佛,弘扬净土,普度众生”为宗旨,继承、发扬、光大净土宗第十三祖----印光大师灵岩山寺的道风,传承印光大师的法脉。以此来提供一切有缘人念佛共修,成为专门成就念佛人往生西方极乐世界的中转站。

  祈愿世界和平、社会和谐、广大信众道业早成、法喜充满、六时吉祥。南无阿弥陀佛!

  广灵极乐寺常年念佛时间表

  上午

  7:00 起香,诵《佛说阿弥陀经》一卷,赞佛偈,绕念

  8:00 归 位

  8:15 止 静

  8:30 开静起佛号

  8:45 回向下位接第二枝香,起佛号绕念

  9:15 归 位

  9:30 止 静

  9:45 开 静

  10:00 回向下位,接第三枝香,起佛号绕念

  10:15 归 位

  10:30 止 静

  10:45 开 静

  11:00 煞板回向礼佛三拜

  11:30 过堂受食

  下午

  2:30 起香,赞佛偈,绕念

  3:00 归 位

  3:15 止 静

  3:30 开 静

  3:45 回向下位起第二枝香,绕念

  4:00 归 位

  4:15 止 静

  4:30 开 静

  4:45 回向下位起第三枝香,绕念

  5:00 归 位

  5:15 止 静

  5:30 下位回向,礼佛三拜

  乘车路线

  1、大同市长途汽车站乘坐开往广灵县(每15分钟一趟)和河北蔚县方向的汽车极乐寺下;

  2、太原市长途汽车总站乘坐太原开往大同广灵的汽车极乐寺下;

  3、河北蔚县汽车站乘坐开往大同(太原)的汽车极乐寺下或坐蔚县开往广灵的汽车到广灵广场转乘公交到极乐寺下;

  4、北京六里桥客运枢纽开往山西广灵、应县的汽车(早上6:10发车)极乐寺下;

  5、北京赵公口长途汽车站开往山西广灵的汽车(早上7:00发车),转乘公交或小面包车到南村镇下,再坐车(或者步行)到极乐寺;

  6、北京自驾车到张家口,走张石高速公路到河北蔚县口下,从河北蔚县在到山西广灵县,约40多分钟的路程。

  7、坐火车到山西大同灵丘,然后坐灵丘到广灵的车广灵县城下,后转乘公交或小面包车到南村镇下,再坐车(或者步行)到极乐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