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佛教情境剧“又见五台山”明年五月将试演

2013年12月23日 10:20  五台山佛教在线 
        
大型佛教情境剧“又见五台山”明年五月将试演大型佛教情境剧“又见五台山”明年五月将试演

  五台山气温零下18℃,在“又见五台山”大型情境体验剧剧场项目工地上,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作业。目前主体工程已近尾声,剧目预计明年5月试演。

  “又见五台山”大型情境体验剧剧场位于五台山风景名胜区新旅游服务基地,西接五台山游客中心,南靠东辉国际大酒店,占地200余亩,剧场建筑面积约14000平方米,建成后可容纳观众1700人左右。该项目总投资约4.96亿元,目前已投资1.5亿元,完成了剧场基础、钢筋混凝土浇筑、砌体施工等工程;屋顶钢桁架完成1550吨,占总工程量的85%;金属屋面板预计本月底全部封顶。按照倒排工期和工程进度表,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等预计明年4月底完工。

  招聘的400余名演职人员经筛选后将在本月下旬开始军训和排练,剧目预计2014年5月试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