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足山华首放光寺2014年短期出家活动通启

2014年04月02日 10:08  佛教在线  收藏本文     
云南大理鸡足山(资料图片)云南大理鸡足山(资料图片)
放光寺(资料图片)放光寺(资料图片)

  云南大理鸡足山华首放光寺2014第五届男众暨第二届女众汉传短期出家活动即将开始。

  具体内容如下:

  一、活动宗旨:体验山林道场少欲知足的梵行生活,了解出家做三界福田利益群生的功德内涵,实践出家人歇心安心的别解脱方法,清晰誓愿与发心的作用,开启本具心灵如意宝藏与意乐人生之道。

  二、活动时间:2014年7月13日至8月12日(农历六月十七至七月十七)

  三、活动地点:云南大理鸡足山华首放光寺

  四、学习内容:授学沙弥及沙弥尼十戒,学习梵行生活中的衣食住行等基本僧法,学习基础梵呗与法器,每日早晚课诵、晨钟暮鼓,参与盂兰盆法会等法事活动,领受净土教法圆满究竟的法益。

  五、参加条件:18至55岁正信佛教之男性和女性,身心健康,无不良嗜好,能遵守寺院规约、活动规约及活动期间的作息安排,过午不食,能够适应山林雨季较潮湿的气候,能够保证全程参与,活动期间勿以任何借口中途离开(如考试、商业合约等),活动期间须将手机、相机、电脑等电子工具及现金等个人用品一律交常住保管。

  六、费用:寺院不收取食宿费用,请个人自备资具费(僧服),预估约500元,活动结束后多退少补。

  七、联系方式:

  德剑法师 15125204338 (男众) 明涵居士 18668918852 (女众)

  网址:blog.sina.com.cn/yilefanxing

  论坛:http://www.puming.org

云南大理鸡足山华首放光寺短期出家活动组

2014年3月30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