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佛教协会为弘扬观音文化公开征集标识

2014年04月22日 10:21  南海佛教  收藏本文     

  海南省佛教协会现向广大网友征集海南省佛教协会的LOGO,盼望各位网友奇思百出,积极参与,功德无量!参与选中的网友会有精美开光礼品送出。

  LOGO图稿要求:能体现观音文化,构图创意独特,图案清晰流畅,色彩简明大方,寓意贴切,具有较高的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给人以深刻印象;设计作品需能在各种载体和环境中制作运用,并能以不同的比例尺寸清晰显示。LOGO图稿为源文件,同时另附具体的分析解释和立意说明。

南海佛教网南海佛教网

  海南省佛教协会于1999年7月在海口市成立,并依法向海南省民政厅进行成立登记(登记证号:琼社字第9916号),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为业务主管部门。海南省佛教协会现任会长为印顺大和尚,目前,他兼任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湖北省佛教协会名誉会长、广东省政协常委、海南省政协常委、深圳市佛教协会会长。他还是深圳弘法寺、三亚南山寺、 尼泊尔中华寺 、湖北随州大洪山慈恩寺等多家寺院的方丈。

  2013年11月26日至28日,由中国佛教协会、海南省佛教协会主办的主题为“自然灾害后的心灵救助”第十六次中韩日佛教友好交流大会在海南三亚隆重举行,三国佛教领导人再聚首,共叙法谊友情,掀开了中韩日佛教在新时代友好交流的新篇章,使中韩日佛教“黄金纽带”关系更加熠熠生辉。

  海南省佛教协会地址:海口市玉兰路9号阳光经典小区第4栋

  投稿邮箱:18976306810@189.cn

  邮编:570125

  电话:0898-68510916

  传真:0898-68510916

  详情请点击南海佛教网,网址:http://www.nhfjw.org/index.html

  (文:南海佛教 图:顿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