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靖安宝峰禅寺将举行内观禅修营

2014年06月18日 10:53  佛教在线  收藏本文     

  江西靖安宝峰禅寺特邀缅甸因德嘉长老来华指导内观禅修,将于2014年7月1日晚上开营,7月9日结营,10日可离开寺院。具体的禅修营通告如下:

  一、禅修时间

  1、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6月26日

  2、报到时间:

  营员:6月31日、7月1日

  法工:6月30日报到

  3、开营时间:7月1日晚

  4、结营时间:7月9日

  二、禅修地点:江西省靖安县宝峰镇宝峰禅寺

  三、招收人数:40人。

  四、禅修费用:

  禅修免费。俗家信士食宿所用乃常住僧物,请酌情随力向僧团交纳费用(自行放客堂或伽蓝殿功德箱即可)。出家众、法工不用交纳。

  五、报名条件:

  年龄从18岁到60岁的佛教四众弟子,申请者应身心健康,无触犯国家法律法规,恭敬三宝,尊重僧团,并且对佛教基本义理和内观禅修有所了解。

  六、报名流程:

  1、点击下载阅读内观禅修营共修规约,确认能够遵守共修规约;

  2、点击下载并如实填写观禅修营报名表,发送至76477011@qq.com

  3、等待录取回复,在收到回复后再确定行程,不接受空降人员入营。

  七、报名联系人:

  惟诚法师:15909472363 李老师:15579828686

  联系时间:8:00-12:30 14:00-18:30

  八、交通路线:

  从南昌西客站坐巴士1线,或从南昌火车站乘9路专线,转到南昌洪城客运站坐长途大巴到靖安,再坐三轮车(3至4元)转到发往宝峰镇的公交总站,坐新开通的8路车到宝峰镇(4元车票),从宝峰镇沿庙前路步行前往宝峰寺。出租车从火车站直达宝峰镇,价钱在280元以内,机场过来要更近一些。请各位营员注意旅途安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