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观海寺将举行第五届天台正念止观禅修

2014年06月19日 09:06  佛教在线  收藏本文     

  为给居士信众提供一个放松而灵活的禅修和交流的机会,大连观海寺将于2014年7月20日至26日举办“第五届正念止观禅修营”活动。该活动秉承传统天台止观文化精髓,以“安住当下”为主题,形式多样,既不失清净庄严,又不离轻松活泼。

  活动的主要内容是禅修打坐、赏茶品茗,座谈交流,并配合以某部佛教经论与现实人生关系的研讨。希望以此活动为契机,使每位参加者在活动中体会到止与观、禅与茶、经典与打坐、生活与修行的有机结合,从而学习如何将禅的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在每日生活工作中均体验禅悦一般的清凉与安详。

  由于场所、经费和接待能力有限,此次活动人数限定在300人,活动将采取“答卷”报名的录取方式。凡年龄在18~55岁之间、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并且对禅宗爱好者,均可按要求填写问卷报名。此项活动针对性较强,对参加者自身条件有所限制,因此请报名者详细阅读活动细则和填写表格,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由观海寺寄发录取通知书。凭通知报到,未收到录取通知书者恕不接待,请谅解。

  一、主办:瓦房店市佛教协会 承办:大连瓦房店市观海寺

  二、时间:2014年7月20日至7月26日

  三、地点:大连瓦房店市观海寺(瓦房店市仙浴湾镇)

  四、报名截止日期:7月10日;7月18日、19日报到。

  五、报名表下载

  六、报名方式:

  下载报名表通过邮箱方式送达,也可自行送达。

  报名邮箱:guanhaisi@163.com

  报名QQ 2890160791

  邮寄地址:辽宁省大连瓦房店市仙浴湾镇观海寺客堂 止 观(收)

  邮编:116315

  七、联系方式

  客堂电话:0411--85122379 85122389

  客堂无线固话:18741160591 1874116059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