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严寺将举行第四届华严心禅行夏令营

2014年06月20日 09:02  广州华严寺  收藏本文     

  为继承和发扬禅宗文化,圆满众生修习佛法的清净发心,以实现净化人心、构建和谐社会,实践“中国梦”的时代理想,华严寺将于暑假举办第四届大学生禅行夏令营活动。

  本届夏令营活动旨在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认识佛教的平台,为禅修爱好者创造一个修习禅法的机会。希冀各位学员通过本次夏令营活动,能秉承佛陀言教,开启智慧,扩大心胸,消除生活中的烦恼,解开生命中的困惑,探索宇宙人生的真谛;同时又能清净居心,慈悲济世,自利利他,为净化人心、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本届夏令营活动内容包括:寺院巡礼、朝拜祖庭、佛学讲座、禅修实践、皈依三宝、传灯法会、经验交流等。欢迎有兴趣的青年学子踊跃报名。

  报名须知:

  1、活动时间:公历2014年8月17日-8月23日,于8月16日开始报到,于24日离寺。

  2、活动地点: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芙蓉大道华严寺

  3、学员要求

  (1)身体健康,无传染病的高校学生或高校毕业生。

  (2)年龄16-30岁

  (3)对佛教文化和禅修实践有兴趣者。

  4、招生与录取

  (1)本届禅行夏令营活动拟招收学员120名。自即日起报名,本寺会提前半个月以电子邮件或短信的方式通知。请届时留意。

  (2)本次活动可网上报名或来寺报名,请申请者登陆华严寺官方网站http://www.huayansi.com下载报名表,填妥后发至huayansi86991814@163.com,或直接到本寺办公室填写报名表。“禅行夏令营”招生办将根据申请者的实际情况,决定录取与否。

  5、费用及必备物品

  本次“禅行夏令营”活动所有经费由广州华严寺承担,寺内一切活动免费。往返路费学员自理。活动期间,统一穿着由寺院提供的“禅行夏令营”T恤。请各位学员自备宽松长裤和其他生活必需品。

  6、来广州华严寺路线

  (1)广州市汽车客运站、天河客运站→广州花都汽车客运站(换乘①新华—芙蓉度假村、②新华—金碧御水山庄的公共汽车),上车说明到华严寺下(3元)。

  (2)三元里客运站→丽雅车站(马路对面换乘23、68路),上车说明到华严寺下(3元)。

  (3)始发地(自驾车)→路线1、出发点-广清高速-海布出口(海布出口下行驶10分左右)-华严寺

  路线2、出发点-机场高速-太成出口(太成出口下行驶25分钟左右)-华严寺

  注:请自备零钱

  7、联系人:顿瑜法师18818868012、顿律法师13902395325

  邮箱地址:huayansiyi86991814@163.com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