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佛学院第五期法海探源佛教文化之旅开班

2014年07月25日 12:01  中国佛学院  收藏本文     

  2014年7月23日上午,第五期“法海探源”佛教文化之旅开班仪式在中国佛学院教学楼礼堂举行。参加开班式的领导嘉宾有:佛学院教务处副主任永兴法师、培训部主任容通法师、副主任法广法师,教务处海轮法师、传静法师等。开班式由容通法师主持。

开班式现场开班式现场
唱三宝歌唱三宝歌
永兴法师开示永兴法师开示
容通法师主持开幕式容通法师主持开幕式
学员代表发言学员代表发言
合影合影
合影合影

  开班式在庄严的《三宝歌》歌声中开始。开班式上,参加开班式的法师为学员们作了开示。永兴法师以“勿忘初心、永不退票”为题为学员们作了开示,他希望各位学员保持最初的发心,永不退转,乃至从生死轮回的此岸到达清净无为的彼岸。法广法师在开示中提到:佛法博大精深,妙用不可思议,我们在精神、物质两个层面都得到收获,大家要珍惜善缘、精进学修,用心琢磨。海轮法师为学员们开示了佛教礼仪和用斋的注意事项。容通法师作最后发言:佛法的认知是周遍法界的,是穿越现在、过去和未来的,受持佛法可以开发大家的智慧,圆满人生,究竟解脱;大家要珍惜这5天的法缘,放下万缘,精进修行,受持佛法,克服困难,圆满完成本期暑期班的学修任务。

  开班式后,各位法师与暑期班的学员们合影留念。

文章关键词: 佛学院 中国佛学院 法海探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