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灵岩道风》今播下集再现印光大师传奇

2014年08月09日 15:17  弘化社  收藏本文     

  继大型佛教文化纪录片《灵岩道风》在旅游卫视热播,全景展现吴中胜迹人文历史后,今晚(8月9日)21点将继续播出下集“百年弘愿”,再现印光大师传奇!

纪录片《灵岩道风》今播下集再现印光大师传奇纪录片《灵岩道风》今播下集再现印光大师传奇
纪录片《灵岩道风》今播下集再现印光大师传奇纪录片《灵岩道风》今播下集再现印光大师传奇

  梁启超说他的《文钞》是群盲之眼,弘一大师赞叹他是“三百年来一人而已”,他深刻的影响了中国近现代佛教,被后世尊为净土宗第十三代祖师。本集“百年弘愿”带您走进千年古寺,穿越历史风云,探寻民国高僧印光大师弘扬佛法,慈悲济世的传奇历程!

  《灵岩道风》由苏州弘化社、新影世纪影视文化倾力打造,历时两年余,谨依宋、明、清、民国、当代不同时期数十万字的古籍文献为背景资料;经过有关专家学者反复考察、论证;聆听佛门长老大德追忆叙述;汇集社会各界人士之力,得到国学泰斗、纪录片领域权威人士、著名歌手、古琴家、书画家等鼎力支持,最终呈现为上集“吴中胜迹”、下集“百年弘愿”两集影视作品。

  本片于2014年8月8日、8月9日晚21点在旅游卫视《行者》栏目上下两集连播,敬请收看!

  •更多资讯登陆《灵岩道风》纪录片专题站

文章关键词: 灵岩道风 印光大师 印光法师文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