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光寺第六届慈悲情怀利乐众生中秋慈善晚会

2014年09月09日 10:41  北京灵光寺  收藏本文     
常藏大和尚致辞常藏大和尚致辞
给受助者代表发放慰问金给受助者代表发放慰问金
灵光寺常住法师唱诵“宝鼎赞”灵光寺常住法师唱诵“宝鼎赞”
舞蹈《吉祥》舞蹈《吉祥》
《三宝赞》(灵光寺佛乐团)《三宝赞》(灵光寺佛乐团)
《观音赞》(灵光寺念佛团众居士)《观音赞》(灵光寺念佛团众居士)

  2014年9月7日晚,由石景山区佛教协和北京灵光寺共同主办,石景山区民族宗教侨务办公室、八大处公园管理处协办的以“慈悲情怀 利乐众生”为主题的2014年中秋专场慈善晚会,在八大处公园新游客中心平台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宣传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弘扬慈善事业人人参与的社会风尚,推动石景山区宗教界慈善事业的不断发展,倡导更多的人参与到扶危济困的社会公益活动之中,共同建设和谐美好家园。

  多年来,常藏大和尚领导的石景山区佛教协会在党和政府的支持和指导下,不断发展,积极参与公益慈善活动:先后参与了区残联主办的“你我同行,共筑梦想”的活动、区民宗侨联合组织的每年一度的“我们和你在一起”的帮扶活动,以及区红十字会的多项活动;从今年起每月为石景山区10户孤残困难家庭送上粮油等生活用品。在石景山区佛教协会和北京灵光寺发起、倡议下,各界慈善爱心人士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开展多种帮扶慰问活动,为生活困然的群众排忧解难,为石景山区的和谐建设默默出力。晚会上,为少数困难群众发放了慰问金。石景山区政协主席岳德顺先生发表热情讲话。最后,灵光寺佛乐团与特邀而来、身怀爱心的众艺术家们为大众献上古朴、典雅的佛乐和激励人心、振奋向上的节目,深深感染了到场的大众。

  参加本次晚会的市、区领导嘉宾有:北京市宗教局专职委员李胜勇先生、北京市佛教协会会长 胡雪峰喇嘛、北京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怡学大和尚、北京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燕梅女士、石景山区政协主席岳德顺先生、石景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统战部部长李文起先生、石景山区人大常务副主任付生柱先生、石景山区政府副区长刘亚泉先生、石景山区政协副主席 司尚国先生、石景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丁仁猛先生、石景山区民宗侨办主任高国强先生、石景山区八大处公园管理处主任刘云清先生和石景山区相关部门领导。

文章关键词: 北京灵光寺 常藏大和尚 佛教慈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