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奉化)雪窦山弥勒文化节9月隆重开幕

2014年09月10日 11:06  宁波日报  收藏本文     
2014中国(奉化)雪窦山弥勒文化节9月隆重开幕2014中国(奉化)雪窦山弥勒文化节9月隆重开幕

  记者日前从在北京举办的2014中国(奉化)雪窦山弥勒文化节媒体“吹风会”上获悉,第七届雪窦山弥勒文化节将于本月19日至21日举行。今年的主题是“慈行天下、和乐人间”。

  佛教名山雪窦山近年来声名鹊起,尤其在港澳台及海外影响更大。据悉,剔除繁华回归节庆本源、激活雪窦山名山效应和弥勒文化社会正能量成为今年节庆活动设计的主基调。除“慈源圣光———2014中国(奉化)雪窦山弥勒文化节开幕盛典”外,今年的活动还包括“奉心而化———心理学与弥勒文化的整合”,“浙江佛学院、海峡两岸人间弥勒研究交流中心奠基仪式”等8项文化经贸活动。

文章关键词: 雪窦山 弥勒菩萨 雪窦山弥勒文化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