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第43期禅宗文化大讲坛将在中山大学举办

2014年09月18日 10:41  佛教在线  收藏本文     

  2014年9月19日周五下午,广东省禅宗文化研究基地、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在广州滨江东路中山大学联合举办第四十三期禅宗文化大讲坛。浙江雁荡山本觉书院院长、本觉精舍住持慧量法师应邀作主题为“企业管理与修禅”的专题讲座。

  具体信息如下:

  入场时间:13:30-14:00

  讲座时间:14:00-16:00

  座谈时间:16:00-17:00

  内容简介:企业管理,离不开心的领导与执行,佛经谓之“一切唯心造”。心动不如行动,理事无碍,事事无碍。明因果,识人心,尊重生命。人性化与佛性归,必然引导新的一场企业管理模式。

  慧量法师简介:禅门曹洞宗三十四代传人,现任浙江雁荡山本觉书院院长,本觉精舍主持,上海市赵朴初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常参学终南山、普陀山等地,亲近佛源、永超等禅师,行脚青藏高原、云贵高原等处。

  活动方式:公益讲座,免费入场

  讲座地点:滨江东路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善思堂国际会议厅

  咨询电话:020-66315118

文章关键词: 慧量法师 禅门曹洞宗 禅宗文化大讲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