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玉佛禅寺招募绘画志愿者启动动漫弘法行动

2014年09月30日 11:00  上海玉佛禅寺  收藏本文     
上海玉佛禅寺招募绘画志愿者上海玉佛禅寺招募绘画志愿者

  法不孤起,仗境方生,道不虚行,遇缘则应。

  公元1882年,有普陀山僧慧根上人,满怀弘法利生宏愿,为法忘躯,千里跋涉,远赴世界玉都——缅甸,当地华人感佩其精神,虔诚奉赠玉佛五尊并助其运返。途经上海,各留坐、卧宝像一尊结缘四众。仗此胜缘,因佛立寺,建寺度生,成就沪上年轻名刹,声誉不让千年古寺。历经十一任方丈住持,仰承十方善信鼎力相护,玉佛梵刹屹立沪上已然130余个春秋。

  人能弘道,非道弘人。目前整个世界处在非常发达的网络信息时代。面对新时代,弘扬佛教文化的途径也变得多元化。从传统的寺院弘法,乃至线上弘法。弘法形式也演变成多种多样。比如佛教漫画,就是一个非常符合时代的新形弘法形式。

  上海玉佛禅寺向社会招募动漫绘画志愿者。以动漫形式展现寺院历史、人物、佛教故事以及佛教理念等。

  如果您是动漫绘画高手,至诚邀请您加入我们。一起为玉佛禅寺的弘法事业添砖加瓦,功德无量!

  动漫绘画志愿者报名方式:

  1、可以直接回复上海玉佛禅寺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2、慧弘法师:021—62663668转1339

文章关键词: 玉佛禅寺 动漫弘法 动漫绘画志愿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