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华严寺举行“文化华严”中日佛教交流活动

2014年11月21日 10:46  佛教在线  收藏本文     
“文化华严”之“中日佛教文化交流活动”圆满举行“文化华严”之“中日佛教文化交流活动”圆满举行
“中日佛教书画交流”活动举行“中日佛教书画交流”活动举行

  2014年11月19日,华严宗祖庭陕西长安华严寺隆重举行“文化华严”之“中日佛教文化交流活动”。华严寺住持宽昌法师、住寺僧众、护法善信,国际刻字联盟会长、日本刻字协会会长、延命寺住持薄田泰元为团长的“长安华严寺重建第二回写经奉纳友好访问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上午,“中日佛教文化交流活动”中的写经奉纳及祈福法会在华严寺华严三圣殿举行,法会由宽昌法师、薄田泰元主法。下午在西安城堡酒店举行“中日佛教书画交流”,陕西省书协常务副主席王蒙、陕西省书协副主席麻天阔、原西安市委副秘书长屈增民、西安市书协副主席杨植、国学大师安培德等人参加。

  此次活动是华严宗祖庭华严寺启动“文化华严”以来极其重要的活动之一,标志着中国佛教唯一一座没有完成恢复重建工作的华严宗祖庭华严寺已进入重建祖庭、再树宗风、弘法利生的实质阶段。

文章关键词: 长安华严寺 华严宗 华严宗祖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