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世界佛教论坛将在无锡灵山胜境举办

2015年02月09日 10:26  无锡日报  收藏本文     

  记者从全市统战工作座谈会上获悉,今年下半年,第四届世界佛教论坛将在永久会址——灵山胜境举办,这是时隔六年后,我市再次承办这一国际盛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德荣参加座谈会。

  2009年,我市成功举办了第二届世界佛教论坛。陈德荣指出,全市统战系统和市各相关部门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本届论坛各项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发挥论坛独特的宗教文化魅力,着力提升论坛内涵,拓展论坛功能,更好地为无锡文化建设、国际旅游度假岛建设服务,提升无锡的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

  抓好百年长盛锡商企业的扶持培育,是今年统战工作的另一项重点。据悉,全市统战系统将组织实施一系列锡商培育工程,促进非公企业加快转型升级,走“专精特新”的发展道路。还将举办第二届全球锡商大会,进一步壮大全球锡商联盟规模,增强无锡经济发展集聚效应。(郭寅枫)

文章关键词: 无锡灵山 世界佛教论坛 佛教论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