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最大佛教寺庙隆重举行中华文化嘉年华会

2015年02月26日 10:11  人民网  收藏本文     
当地上万民众参与春节上灯祈福法会当地上万民众参与春节上灯祈福法会
黑人孩子体验佛教文化黑人孩子体验佛教文化
一名印度裔南非女子祈愿献灯一名印度裔南非女子祈愿献灯

  2015年2月22日,位于南非布龙克霍斯茨普雷的南华寺举行一年一度的中华文化嘉年华会,吸引来自各地的上万民众参与。

  南非佛光山南华寺距离行政首都比勒陀利亚约50公里,占地2.4平方公里,曾为海外最大的中国佛教寺庙,也是当前非洲最大的佛教寺庙。南华寺建于1992年,并于2005年正式对外开放。

  自南华寺主体寺庙建成以来,南华佛寺宾馆(Nan Hua Buddhist Temple Guesthouse)、非洲佛教神学院(African Buddhist Seminary)、南华村(Nan Hua Village)、大会厅(Assembly Hall)等建筑陆续建成。南华寺以慈善救助作为桥梁,从食品、衣物、药品乃至轮椅的捐赠,一步一脚印的敲开原本封闭的南非各阶层,广结善缘,慢慢融入非洲大地。

文章关键词: 非洲 佛教寺庙 嘉年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