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四祖寺举办第十二届禅文化夏令营

2015年06月02日 14:06  黄梅四祖寺  收藏本文     
黄梅四祖寺夏令营黄梅四祖寺夏令营

  黄梅四祖寺禅文化夏令营自净慧长老于二零零四年创办以来,至今已走过整整十二年历程。夏令营这座桥梁,在社会大众和传统的寺院之间建立了一个沟通渠道,拉近了佛法和当代人的距离。十多年来,长老“觉悟人生,奉献人生”的宗旨始终指引着禅文化夏令营的前进方向,一批批朝气蓬勃的青年才俊也藉由这扇窗口得以亲近佛法,增进了对于中国传统文化重要构成部分之一的禅文化的了解。禅文化夏令营也成为了将生活禅理念和佛教信仰落实于现实生活,努力开拓佛法关怀社会、社会认同佛法的重要途径。弘化一方的禅文化夏令营,越来越多地得到了社会和大众的广泛认可与鼎力支持,我们衷心地感谢成就这一善缘的一切人。

  第十二届禅文化夏令营以“菩提心与智慧人生”为主题,将于8月10日—16日举办。凡年龄在18—35岁之间、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及禅文化爱好者均可按要求填写报名问卷参加,寺院将根据报名情况择优录取。由于寺院生活条件有限,本次夏令营活动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录取人数以150人为限。请根据各人实际情况权衡后报名,以便我们合理安排具体活动。

  本次夏令营既有关于禅文化的讲座,又有直接的坐禅方法传授与体验,同时还有禅茶文化交流、分享以及传灯、行脚参访、祖庭尘影、小参交流等活动,旨在让参加者能够契入禅的意境,融身心于山灵水秀之中,并进一步培养广大青年的团体协作与参与意识。

  一.主  办:湖北黄梅四祖寺

  二.时  间:2015年8月10日—8月16日

  三.地  点:湖北省黄梅县大河镇四祖寺

  四.报名资格:18—35岁之间、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禅文化爱好者。

  五.报名方式:

  1.本次夏令营全部采取网上在线报名,请访问夏令营在线报名页面 http://xly.hmszs.org ,按照要求填写“第十二届禅文化夏令营报名问卷”,此外不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报名和夏令营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2.报名截止日期为7月15日。

  六.录取时间: 7月20日—7月25日。

  七.录取方式:请于录取期间访问http://xly.hmszs.org,凭报名时填写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查询录取结果。并请确保此期间,您在报名问卷上所填电话、E-mail、QQ等联系方式的畅通,我们也将通过上述方式与您确认。

  八.报到时间:凭录取号码和身份证于8月8日—8月9日到四祖寺客堂报到。由于食宿条件限制,恕不接待没有录取号码的人员以及营员的亲友及子女。(一个录取号码对应报到一位营员)

  其他未尽事宜请通过下列方式与我们进行联系:

  咨询电话:136-361-25508(仅接收短信,恕不接听)        

  传真:010-80115555 转 522392

  网址:http://xly.hmszs.org    

  电子邮件:xly@hmszs.org 

  微信公众平台:hbhmszs  

  新浪微博:@黄梅四祖寺

  黄梅四祖寺客堂启

  二零一五年五月廿八日

文章关键词: 夏令营 四祖寺 佛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