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闽南佛学院举行九十周年庆欢迎晚宴

2015年10月16日 15:03  南普陀  收藏本文     
福建闽南佛学院举行九十周年庆欢迎晚宴暨校友会成立大会福建闽南佛学院举行九十周年庆欢迎晚宴暨校友会成立大会
福建闽南佛学院举行九十周年庆欢迎晚宴暨校友会成立大会福建闽南佛学院举行九十周年庆欢迎晚宴暨校友会成立大会
福建闽南佛学院举行九十周年庆欢迎晚宴暨校友会成立大会福建闽南佛学院举行九十周年庆欢迎晚宴暨校友会成立大会

  高朋满座款款真情歌校史,道友如云浓浓法谊颂华诞。金秋十月,闽南佛学院迎来了九十华诞,2015年10月13日傍晚18时30分,闽院九十周年庆欢迎晚宴暨校友会成立大会于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国宴厅隆重举行。国家宗教事务局蒋坚永副局长,中国佛教协会会长、中国佛学院院长、福建省佛教协会会长学诚大和尚,中佛协会副会长、闽南佛学院院长圣辉大和尚,中佛协驻会副会长、中国佛学院常务副院长宗性大和尚,中佛协副会长、南普陀寺方丈则悟大和尚,海内外兄弟院校代表,省、市佛教协会领导,南普陀寺常住僧众,闽院院领导,以及出席庆典活动的闽院十四届全体校友和在校学僧近两千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闽南佛学院校友会正式成立。

  晚宴由闽院副院长传明法师主持并介绍了参会嘉宾。随后,闽院常务副院长界象法师、市民宗局党组黄娇灵书记先后致欢迎辞,对来厦参加庆典的诸位领导、法师、嘉宾、学者表示欢迎,共同回首闽院九十载办学历程,并祝愿闽院越办越好,为佛教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会上,为了感恩法师、老师、大德居士长期以来在佛教教育事业上的无私奉献,圣辉院长向梦参长老、智敏长老、悟因长老尼、钟老居士颁发特殊贡献奖;向法源法师、传明法师颁发执教育人奖;向许长安、王良海老师颁发不间断执教三十年纪念奖。典礼结束后,礼请圣辉院长、学诚大和尚、蒋坚永副局长、林致知副厅长、黄娇灵书记一起为校友会揭牌,众校友热烈欢庆校友会正式成立,由圣辉大和尚任会长,则悟大和尚、界象法师、法源法师担任第一副会长,界淞法师担任秘书长,第一至第十四届同学会会长自动升为副秘书长。最后,主持人一一宣读了各地佛教团体发来的贺电和礼品名单,衷心感谢各团体和各届校友对闽南佛学院九十周年庆典活动的支持和关心。

  师长恩,道友情;同举杯,共祝愿。为我们的国家,为我们的闽院共同祈福。

文章关键词: 闽南 佛学院 校友会 晚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