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普陀山佛协第二十八期共修观音七法会圆满结束

2015年10月28日 11:09  佛教导航  收藏本文     
图1:本期共修法会敬设庄严供仪图1:本期共修法会敬设庄严供仪
图2:四众弟子精进虔诵观音经咒及观音圣号图2:四众弟子精进虔诵观音经咒及观音圣号
图3:本期共修观音七法会庄严现场图3:本期共修观音七法会庄严现场
图4:法会七永日圆满维那师宣读功德文疏图4:法会七永日圆满维那师宣读功德文疏
图5:法会七永日普济禅寺常住施放七大士焰口普皆回向图5:法会七永日普济禅寺常住施放七大士焰口普皆回向

  10月26日,普陀山佛教协会为恭迎观世音菩萨出家纪念日(农历九月十九)举行的全山执事第二十八期共修观音七法会,圆满结束。

  共修法会期间(农历九月初八到九月十四),四众弟子精进虔诵观音经咒及观音圣号,沐浴佛陀智慧,感念菩萨慈悲;法会庄严肃穆,与会大众无不法喜充满。法会圆满日晚,普济禅寺两序大众于法堂施放七大士瑜珈焰口,回向自他,冥阳两利。以此共修功德,回向本山历代祖师、超荐各地灾难事故中罹难的亡灵、为国为民捐躯牺牲的英烈之灵;并祈祷国基巩固、人民安康、社会和谐、世界和平;愿正法久住,僧众合和,十方檀信福慧双增,法界众生共成佛道。

  本次共修法会坛场设在普济禅寺大斋堂内。普陀山佛教协会会长道慈大和尚,副会长惟航法师、净旻法师、信光法师、智宗法师、门肃法师(兼秘书长)、会闲法师、定明法师等佛协领导,全山各寺院监院等执事,以及部分护法居士,共约600余人参加此次法会。

文章关键词: 普陀山 观音 佛协 法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