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荣五明佛学院举办为期八天的极乐法会(组图)

2013年11月21日 09:45  智悲佛网 

  自11月20日(藏历9月18)至11月27日(藏历9月24),喇荣五明佛学院将举办为期八天的极乐法会。按极乐法会的要求,需圆满30万阿弥陀佛心咒。 若有时间,请佛友们尽量在此殊胜的天降月中,参加此次极乐法会的共修。

佛学院院长门措上师开示(图片来源:智悲佛网)佛学院院长门措上师开示(图片来源:智悲佛网)
八方信众汇集(图片来源:智悲佛网)八方信众汇集(图片来源:智悲佛网)

  各位学员、佛友:

  阿弥陀佛!

  公历2013年11月20日(藏历九月十八日)至 11月27日(藏历九月二十四日),学院将举行为期8天的极乐大法会。和学院僧众一起祈祷阿弥陀佛、共同发愿往生极乐世界,是非常殊胜难得的机会。因此,希望大家尽量参加共修。

  法会期间,尤其是天降日(公历11月24日),有条件的地方,可在道场摆设阿弥陀佛的佛像、唐卡,以花、灯、香等清净供品做种种供养,共修阿弥陀佛心咒、极乐愿文、普贤行愿品,让有缘佛友能藉此盛会,为自他创造顺利往生西方极乐世界的殊胜缘起、积累往生资粮。

  这次法会共修,尽量在一个月内圆满30万遍阿弥陀佛心咒;特别忙的,也可在三个月内完成,或者根据自身情况完成相应的数量。实际或发愿念诵的数量,佛友自行于11月26日之前,上报到智悲佛网(智悲统计:http://www.zhibeifw.com/wenjuan/index.php?sid=48128)。届时学院僧众将一起做总回向,祈愿十方众生离苦得乐、同生净土!

  愿吉祥!

弘法教务处

2013年11月18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