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华岩寺2014年元旦新年祈福活动预告

2013年12月30日 10:33  菩提之夏 
重庆华岩寺重庆华岩寺

  重庆华岩寺、重庆佛学院、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联合举办的“莽原佛韵·大爱华岩2014年元旦新年祈福晚会”将如期于2013.12.31日晚上17:00-21:00时在华岩寺大金佛前广场举行。

  为了这场晚会办得让大家欢喜满意有获益感。主办方除了盛情邀请道坚大和尚亲临现场开示祈福;清净僧尼献唱天籁之音;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艺术高级学校的师生为大家倾情表演具有浓郁草原风情的歌舞、呼麦、马头琴等令人大开眼界的节目外。还考虑到所有参加者都是非常的有福气,特别安排迎请迦叶佛舍利佛塔(内有2颗佛舍利)一座到晚会现场供大家瞻仰礼敬。佛舍利珍贵无比、见闻者灭罪除愆得福,有缘人切勿错过。晚会间还准备了抽奖环节,幸运者从晚会门票上的编号中随机抽取。设立如下奖项:

  特等奖1名:神秘大奖敬请期待;

  一等奖2名:五方镏金佛像一尊、佛珠一串;

  二等奖3名:来自佛门的吉祥祝福精美图册1本;

  三等奖5名:金丝楠木手珠1串。

  以上所有获奖者还可以得到道坚大和尚亲笔签名著作1本、亲笔墨宝门联一幅。大家大可一试身手,来个好兆头,祈愿来年顺顺利利、所愿皆得。

  最后还有传灯祈福仪式,依道坚大和尚点亮明灯依序传接到每人手中,寓意光明永续、智慧明了、通达无碍、吉祥安宁、福慧日增。

  元旦晚会结束后,11点钟我们还会在华岩寺钟鼓楼举行新年撞钟活动,并由道坚大和尚亲自主持,欢迎大家届时准时参加。

  门票可以在基金会登记领取,数量有限,欲领从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