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天目山千佛寺2014药师佛忏七法会通启

2014年01月10日 10:35  天目山千佛寺 

  东方有佛,号药师琉璃光如来,身如琉璃,光明无秽,其国庄严,其土清净,无恶趣苦,无戚恼音。彼佛以十二大愿竭众生苦,满菩萨行。

  岁值2014新年之际,为利益有情,拔济众苦,为众生消灾延寿祈福,杭州南天目山千佛寺将于正月初一至初七(2014年1月31日——2月6日)举行药师佛忏七法会。敬请广大信众随喜参加,共沐佛光!

杭州南天目山千佛寺杭州南天目山千佛寺

  三界火宅,其苦无边,至诚忏悔罪障永断结之缚!菩提正道,其路修远,仰祈三宝加持共满长祇之愿!

  南无消灾延寿药师佛!

  南无消灾延寿药师佛!

  南无消灾延寿药师佛!

  报名时间:2014年1月5日-1月26日

  报到时间:2014年1月27日-1月29日

  报名联系人:续灯法师

  报名电话:13880262372

  报名邮箱:qianfosi@gmail.com

  报名人数:20名

  招募法工:5名

  杭州天目山千佛寺地址:浙江杭州临安藻溪镇桂芳桥村南天目山千佛寺

  交通路线:

  1、杭州汽车西站乘公车至於潜镇,从於潜镇乘公交车至桂芳桥村下,打出租车到南天目山千佛寺即可;

  2、您可直达临安,可从临安至於潜镇或至桂芳桥下,按路标找到“南天目森林公园”,这段路步行1小时,坐车10多分钟(注意标牌不要开错了岔路),进山门顺大路一直往上就可以到达至庙中的阶梯,有标牌指示,阶梯步行观光约15-20分钟就可以到达。在桂芳桥可以找村民包车或联系寺院叫出租车30元直达山上寺院阶梯下。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