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四川青城山天国寺新春祈福纳祥供灯法会

2014年01月22日 11:00  成都文殊院 

  天国寺位于青城外山天国山青峰之巅,始建于唐代,寺庙建筑宏伟,风景雄奇,置身其间,可俯瞰群山翠浪、溪流蜿蜒、原野平川......

2014年四川青城山天国寺新春祈福纳祥供灯法会2014年四川青城山天国寺新春祈福纳祥供灯法会

  天国寺是世界文化遗产青城山的重要组成部分,文殊院宽霖老方丈的灵骨塔即安建于此。

  崭新的2014年闪烁着光彩到来,为迎接中国传统甲午新年的来到,为国民祈福纳祥,天国寺定于农历腊月三十日至正月十五日期间,隆重举行“新春祈福纳祥”供灯法会。

  寺院“供灯祈福”仪式由古代延续至今,藉由礼拜诸佛菩萨,在声声梵呗声中,至诚礼敬,祈求佛光沐浴,涤荡身心,祈福纳祥。

  天国寺红日已冉冉升起,群山尽染,山川沐金,寺内梵唱悠扬,慧灯长明。愿护法信众及各界人士齐聚殿堂,持诵祈福,消除烦恼,开本见智,得究竟法门,增无上智慧!

  在此,天国禅寺祈祷国基永固,人民安乐,社会和谐,世界和平!

  供灯祈福法会咨询电话:13378100319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