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西林禅寺崇恩书苑佛学讲座弘法共修通启

2014年03月24日 10:25  西林禅寺  收藏本文     

  大千世界,芸芸众生,无不想离苦得乐得大自在。但因无明所惑、业力所感,导致我们轮回六道、沉沦生死苦海。为使正法久住,恩泽众生,让佛教佛法惠及更多的护法信众,崇恩书苑佛学班致力于创造种种因缘,为社会各界人士提供全面接触与深入佛教的机会。经松江区佛教协会办公会议决定,由西林禅寺继续开办崇恩书苑佛学讲座及共修活动。我们深信,在三宝感召和佛法的体悟下,您的生活将更加美好!

上海西林禅寺崇恩书苑佛学讲座弘法共修通启上海西林禅寺崇恩书苑佛学讲座弘法共修通启

  一、时间安排:

  周六全天(4月19日开始、26日;5月17日、24日、31日;6月14日、21日、28日;7月12日---15日)

  上午 08:30—09:30 念佛诵经

  09:45—10:45 皈依共修

  10:45—11:00 佛供仪规

  下午 13:00—14:30 佛学讲座

  15:00—16:00 禅修坐香

  二、活动内容:

  1、皈依共修:强调皈依三宝的重要性,让广大信众发菩提心,对三宝生起强烈的归属感。

  2、佛法开示:邀请高僧大德、法师及专家学者等作开示、讲座,并安排佛法课程的学习。

  3、佛供仪规:佛教讲三千威仪,八万细行,通过学习让大家了解常用的佛教礼仪,并展开讨论与交流。

  4、禅修坐香:与禅师、法师、居士面对面的交流体验。

  5、其它活动:如念佛放生、诵经行脚等活动。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666号(西林禅寺)

  网址:www.xilinsi.org 传真:57813009

  微信:西林禅寺 电话:57822477 57813454

  联系人:戒量法师 谛修法师 果静法师

上海市松江区西林禅寺谨启

2014年3月21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