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琳国师诞辰400周年法会暨昌海法师升座庆典

2014年03月26日 10:18  江苏佛教  收藏本文     

  2014年3月23日,江苏省重点寺院、无锡宜兴磬山崇恩寺隆重举行玉琳国师诞辰400周年传供法会暨昌海法师升座庆典。

无锡宜兴磬山崇恩寺隆重举行"玉琳国师诞辰400周年传供法会"暨昌海法师升座庆典无锡宜兴磬山崇恩寺隆重举行"玉琳国师诞辰400周年传供法会"暨昌海法师升座庆典
传供法会传供法会
居士信众人参加法会居士信众人参加法会

  上午8:30分,传供法会在磬山崇恩寺国师殿举行,中国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副主席、江苏省和无锡市佛教协会名誉会长、无锡灵山祥符寺方丈无相长老主座主法法会,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无锡市佛教协会会长、无锡南禅寺方丈能开法师,江苏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陈建华,江苏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无锡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陶建丰,无锡市佛教协会副会长颜冬宝。江苏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无锡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无锡开原寺方丈能超法师,无锡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无锡市新区佛教协会会长、无锡广福寺方丈觉和法师,无锡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无锡市滨湖区佛教协会会长、无锡惠山寺方丈玉平法师,宜兴市佛教协会会长、宜兴澄光寺方丈维敏法师,宜兴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宜兴显圣寺方丈福海法师共同主法法会。居士信众200余人和众法师一起参加了玉琳诞辰400周年传供法会。

  昌海法师升座仪式上午9:28在磬山寺法堂举行,中国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副主席、江苏省和无锡市佛教协会名誉会长、无锡灵山祥符寺方丈无相长老为昌海法师升座送具、送位,昌海法师执杖说法,诵《三瓣香》,祈福天下。江苏省民宗局副局长王在郑,江苏省宗教局宗教处一处处长李华廷,江苏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陈建华,参加传供法会的诸山长老、各界来宾、护法居士100余人共同见证了昌海法师升座这一庄严时刻。

中国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副主席无相长老为昌海法师送座中国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副主席无相长老为昌海法师送座
昌海法师升座仪式昌海法师升座仪式
昌海法师在庆典仪式上致欢迎词昌海法师在庆典仪式上致欢迎词
来自世界各地的2000余人参加庆典来自世界各地的2000余人参加庆典

  庆典仪式上午10:18分在磬山寺药师殿广场举行,江苏省民宗局副局长王在郑,江苏省宗教局宗教处一处处长李华廷,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吴涛,宜兴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莫克明,宜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王立明,中国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副主席、江苏省和无锡市佛教协会名誉会长、无锡灵山祥符寺方丈无相长老,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无锡市佛教协会会长、无锡南禅寺方丈能开法师,江苏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无锡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无锡开原寺方丈能超法师,无锡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无锡市新区佛教协会会长、无锡广福寺方丈觉和法师,无锡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无锡市滨湖区佛教协会会长、无锡惠山寺方丈玉平法师,宜兴市佛教协会会长、宜兴澄光寺方丈维敏法师,宜兴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宜兴显圣寺方丈福海法师在庆典主席台站立,无锡市佛教协会副会长、磬山崇恩寺新任方丈昌海法师致欢迎词,宜兴市佛教协会会长、宜兴澄光寺方丈维敏法师,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无锡市佛教协会会长、无锡南禅寺方丈能开法师,宜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王立明分别代表宜兴市佛教协会、无锡市佛教协会、宜兴市民宗局向昌海法师升座表示祝贺。中国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副主席、江苏省和无锡市佛教协会名誉会长、无锡灵山祥符寺方丈无相长老代表与会诸山长老致词,最后江苏省民宗局副局长王在郑作重要讲话,希望昌海法师以今天的活动为新起点,在各级政府、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率领磬山崇恩寺僧众继续高举爱国爱教的伟大旗帜,抓好“教风建设年”工作,‘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推进中外人文交流的独特作用,使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凝聚力不断增强’,把磬山崇恩寺建设成闻名华夏的著名寺院而努力"。

  无锡市、宜兴市、丁蜀镇、湖滏镇、竹海风景区的相关领导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居士信众2000余人参加了庆典。(图、文:唐明,演成法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