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硅谷少林禅武医养生中心开光举行洒净法会

2014年03月27日 10:24  少林寺  收藏本文     

  美国当地时间2014年3月23日上午十一点,作为美国加州“嵩山少林寺日”确立十周年庆典活动之一,美国硅谷少林禅武医养生中心开光洒净法会隆重举行。少林寺方丈释永信为法会主法。出席法会的还有:少林文化代表团,旧金山少林文化中心负责人延然法师,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参赞夏肖勇,加州苗必达市市长Esteves Jose,河洛医科大学董事会主席Ahuja Ratinde,河洛医科大学副校长Sokolsku Ronald,河洛医科大学万教授,圣荷西市委员Ash Kalra等。

美国硅谷少林禅武医养生中心开光洒净法会隆重举行美国硅谷少林禅武医养生中心开光洒净法会隆重举行
法会现场法会现场

  在硅谷少林禅武医养生中心内,四众弟子云集,与少林寺僧人一起唱诵炉香赞、净水赞。然后由永信方丈持净水说文“菩萨柳头甘露水,能令一滴遍十方,腥膻垢秽尽蠲除,令此坛场悉清净”,并加持净水。法会隆重庄严,如法如律,如律如仪,殊胜圆满。

  永信方丈在致辞中讲到,硅谷少林禅武医养生中心由旧金山少林文化中心与河洛医科大学合作成立,用以弘扬少林寺千余年的禅武医文化,“河洛医科大学是当地合法的教育机构,希望能通过这一中心的成立,更好地服务于当地社区,更好地服务于民众的健康。同时,少林文化中慈悲、平等、圆融的理念,也将为大家带来身心灵的提升,让大家的生活与工作更加祥和美满。”

  延然法师讲到,硅谷少林禅武医养生中心的成立,旨在将少林文化在旧金山地区发扬光大,衷心地感谢各位善信对少林文化的护持和认可。

剪彩仪式剪彩仪式
永信方丈致辞永信方丈致辞
加州苗必达市市长Esteves Jose向永信方丈赠贺状加州苗必达市市长Esteves Jose向永信方丈赠贺状
众位嘉宾与永信方丈合影众位嘉宾与永信方丈合影

  河洛医科大学副校长Sokolsku Ronald表示,此前他准备了五页的发言稿,当经历完开光洒净法会之后,被少林文化的厚重和博大折服了,就不想再读发言稿。他相信该中心的成立,一定能更好地服务于当地社区和民众。

  加州苗必达市市长Esteves Jose说,他是少林文化、少林价值观的支持者。苗必达市有65%的亚裔人口,他们对少林文化,对中国传统文化非常喜爱,特别是对少林禅武医文化,尤为热衷。他相信该中心的成立,是利益众生之举。

  河洛医科大学万教授代表全体师生,热烈欢迎永信方丈和少林文化代表团前来旧金山弘法,对少林禅武医养生中心的成立表示衷心地祝贺,并祝愿该中心能充分发扬少林禅武医精神,为湾区的民众带来幸福与快乐。

  活动期间,来自少林寺的武僧们还为各位嘉宾展示了精彩的少林真功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