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佛教文化院开院暨恭迎本焕长老舍利安奉法会

2014年04月11日 10:11  弘法寺  收藏本文     

  继湖北报恩寺、江西大金山寺、云浮六祖故里龙潭寺、内蒙敕勒川国恩禅寺、三亚南山寺等多地寺院迎请供奉了本焕长老舍利并永久安奉后,经深圳市佛教协会的批准,2014年4月11日,深圳佛教文化院开院暨恭迎本焕长老真身舍利安奉法会。

福塔效果图福塔效果图

  福塔位于深圳市福田区园博园内,主体工程于2004年建成,曾获第五届中国国际园林花卉博览会组委会金奖。后经深圳弘法寺于2011年5月至2012年10月对福塔进行了装饰工程,在塔内装饰浮雕、墙面安奉琉璃观音、并建造了佛堂大厅及生活用房,同时市公园中心进行了景区登山道等配套改造工程。

  福塔装修时,特意装修了地宫,准备安奉本焕长老舍利。在深圳,本老的舍利是首次在弘法寺以外的地方安奉,这对于福田区乃至整个深圳市意义非凡。希望通过本老舍利的安奉,真正实现“福田福塔、福泽万家”的美好愿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