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极乐寺4月30日举行慈悲放生法会(图)

2014年04月23日 10:54  哈尔滨极乐寺  收藏本文     

  昔日梁武帝问志公禅师:“放生功德如何?”

  答曰:“放生功德,不可限量。”经云:蠢动含灵,皆有佛性,只因迷妄因缘,遂使升沉各别,以其生死轮回互为六亲眷属,改头换面不复相识。若能发喜舍心,起慈悲念,赎命放生者,现世保病延生,未来当证菩提。

哈尔滨极乐寺4月30日举行慈悲放生法会哈尔滨极乐寺4月30日举行慈悲放生法会

  为了保护我们生存的环境,为净化我们的染浊之心,更为体现佛教“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菩萨行精神,升起我们慈悲之心。极乐寺定于农历四月初二日(公历4月30日)举行“慈悲放生法会”。届时我寺方丈上静下波大和尚率大众诸师,为所放有情皈依三宝,放使逍遥。诚请诸善信随喜参加。

  有随喜放生款者请到佛事接待处办理

  法会时间:农历四月初二日(2014年4月30日) 早八时三十分

  法会地点:小九站码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