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涛法师廊坊永清白塔寺主持火供法会(组图)

2014年04月25日 10:15  大公佛教  收藏本文     

  2014年4月21日至26日,慧能大和尚礼请当代高僧台湾海涛法师莅临河北廊坊永清白塔寺弘法,此次弘法活动有短期出家、八关斋戒、火供、超度焰口、放生、讲经说法等。

  4月22日晚,海涛法师在白塔寺主持火供法会,大威德金刚火供是金刚乘中最殊胜的法门,他的功德利益不可思议,经由火供的修持可以迅速获得二种成就——世俗谛和胜义谛之成就。

海涛法师白塔寺主持火供法会海涛法师白塔寺主持火供法会
海涛法师白塔寺主持火供法会海涛法师白塔寺主持火供法会
海涛法师白塔寺主持火供法会海涛法师白塔寺主持火供法会
海涛法师白塔寺主持火供法会海涛法师白塔寺主持火供法会

  佛法中任何修行最基本的目的是消除无始之业障,增益福德、智能二资粮,进而到究竟的佛果位。密法中得到以上目的的方法不胜枚举,其中用火作上供养布施的方法便叫做火供。

  诸佛菩萨悲悯众生的智慧之光化作燃烧的菩提之火照亮众生的佛性,象征着贪、嗔、痴、慢、疑等恶习的黑烟遁形于上空,象征慈悲、智慧的功德之光,源源不断地从燃烧火焰中的大威德金刚化现的上师心中,注入法界一切有情!

  无量甘露海,上供诸佛菩萨、护法、勇父、空行、圣众,下施饿鬼道及累世冤亲债主,执着于鬼道之众生,可经由火供获得所需之物而感到满足,人众亦因火供而消弭化释无数冤结,冤亲债主便不会再对我们时常制造障碍。

  海涛法师威慈力,无量功德摄受众生,法师为大众上堂说法,开示火供的意义和功德,参加火供法会的居士善信无不被感染。祈愿所有弟子尽心尽力去实践皈依律义,对三宝常怀坚固的信心,升起一颗永不退转之心,以诚心和信心奉行教法,戒除一切伤害众生的行为,与一切如母众生和谐共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