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知也禅寺文殊菩萨圣诞日法会将为学子祈福

2014年04月30日 11:48  菩提之夏 微博 收藏本文     

  知也禅寺座落于景色秀丽、古朴典雅、具有五千年文化历史的广富林文化遗址公园内知也禅寺,是文殊菩萨的智慧道场,里面供奉五尊文殊菩萨,是目前上海地区唯一一家供奉五方文殊菩萨的寺院,金碧辉煌,庄严法喜。

上海知也禅寺文殊菩萨圣诞日法会将为学子祈福上海知也禅寺文殊菩萨圣诞日法会将为学子祈福

  因广大信众要求,知也禅寺将于2014年5月2日(农历四月初四)上午9时于五方文殊殿,隆重举行首堂“文殊菩萨圣诞,学子祈求智慧”圆满法会。届时,由法师亲自为参加法会的学子和家长加持圣水、拜文殊菩萨、诵经念咒,以此功德回向给每一位莘莘学子。祈愿:身体健康,智慧增长,学业有成,金榜题名,心想事成。

  请事先登记,以便早作准备。

  地址:松江区广富林文化遗址公园内知也禅寺(广富林路2900弄内)

  客堂电话:37761706

  传真:37717795

  联系人:普恩法师 孟辉居士

  ★有关知也禅寺介绍和法务活动,敬请浏览知也网站:www.zhiyechansi.or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