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明佛学院将举行2014年金刚萨埵法会(图)

2014年05月28日 10:30  智悲佛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公历2014年6月6日-6月13日(藏历四月初八-四月十五),五明佛学院将举行为期8天的金刚萨埵法会。届时,全体僧众将共修《金刚萨埵修法仪轨》及心咒、《普贤行愿品》等。

五明佛学院将举行2014年金刚萨埵法会五明佛学院将举行2014年金刚萨埵法会

  续部中云:“仅念诵一句金刚萨埵心咒,亦是对自己的极大护持,而且刹那获得殊胜悉地。”如理持诵金刚萨埵心咒,既可清净无始以来积累的罪障,还能为往生极乐世界积累殊胜资粮。因此,希望以学会学员为主的广大佛友,在本地举行不同规模的共修法会,在金刚萨埵佛像前以香、花、灯、水等进行供养,并尽己所能地吃素、放生、念诵,完成法会规定的金刚萨埵心咒数。

  由于目前进藏地的多处道路在维修中,且学院气候恶劣,建筑施工多等,存在诸多不便,即使来到学院,也不一定能适应学院的气候和高原反应,故上师仁波切专门提醒,大家尽量在当地参加法会共修。尤其是,各地不要集体包车、有组织性地来学院参加法会,万一因路况等原因出现意外,学会与任何个人都承担不了责任。

  这次共修,学员应在一个月内圆满金刚萨埵心咒40万遍(可以从藏历萨迦月四月初一即公历5月29日开始念诵,6月28日前完成),特别忙的学员在三个月内(5月29日-8月28日)完成。其他佛友可根据自身情况参与共修。

  实际或发愿念诵的数量,可在6月12日前上报到智悲佛网“智悲统计”栏目中的“金刚萨埵心咒统计”(网址:http://www.zhibeifw.com/wenjuan/index.php?sid=48128),法会结束,僧众会做集体回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