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西林禅寺将举行观音菩萨成道点灯灌顶法会

2014年06月11日 10:40  上海西林禅寺  收藏本文     

  2014年7月15日(农历六月十九),喜逢观音菩萨成道纪念日,为了满足广大佛教信众宗教信仰的需求,上海西林禅寺举““燃灯增福慧、法水灌身心”众姓祈福加持法会。

燃灯增福慧·法水灌身心:农历六月十九观音菩萨成道点灯灌顶法会燃灯增福慧·法水灌身心:农历六月十九观音菩萨成道点灯灌顶法会

  是日上午9:00时,礼请方丈悟端大和尚及常住僧伽为参加点灯、灌顶的善信,以密咒力,登坛灌顶,加持法水,观音护佑,共沐佛恩。

  凡入寺进香者,均可参加,届时将每盏莲花灯和延生吉祥榜汇聚於佛前祈愿。燃灯,象征光明与智慧,祈愿世代昌盛,灯火相传;灌顶,可洗涤无始的业障,消除往昔灾难,吉祥安康。

  本活动请善信提前登记,并按本寺放好的拜垫对名入位,届时将芳名上表于延生吉祥榜上,举行佛供时芳名通疏,祈求:身心健康,福慧绵延,消灾免难,吉祥平安。

  注:热忱欢迎广大护法善信、香客踊跃参加,因缘殊胜!是日有素面、素斋供应,可提前订餐:57716771(西林素斋)。

  地址:松江区中山中路666号西林禅寺 邮编:201600

  电话:021--57813454 传真:021--57813009(直线)

  咨询:西林禅寺客堂,戒量法师、谛修法师 微信:西林禅寺

  网址:www.xilinsi.org 电邮:master@xilinsi.org

上海松江区西林禅寺

2014年5月1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