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窦山资圣禅寺六月六供弥勒增智慧晒经法会

2014年07月04日 10:28  中华佛光文化网  收藏本文     
六月六 供弥勒 雪窦资圣禅寺举行晒经祈福法会六月六 供弥勒 雪窦资圣禅寺举行晒经祈福法会
浙江省佛教协会会长、雪窦山方丈怡藏大和尚主法浙江省佛教协会会长、雪窦山方丈怡藏大和尚主法
迎请《龙藏》迎请《龙藏》

  2014年7月2日,农历六月初六晒经日,也恰逢是弥勒化身布袋和尚的出家纪念日,作为弥勒道场的雪窦山资圣禅寺隆重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六月六、供弥勒、增智慧”晒经祈福法会,来自全国各地信众近500余人参加。

  上午九点半,雪窦寺大慈摩尼之殿内钟鼓齐鸣,浙江省佛教协会会长、雪窦山方丈怡藏大和尚率两序大众及信众齐聚大殿,排班前往藏经楼迎请《龙藏》。大和尚从藏经楼经橱内请出数函御赐龙藏,伴随着悠扬的佛号,由请经侍者迎请回大慈摩尼之殿,供奉于弥勒佛前。随后大和尚亲自主持上供祈福法会,愿与会大众福慧双种子增,六时吉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