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鸡鸣寺地藏法会精进共修月洒净起香(图)

2014年07月29日 12:01  南京鸡鸣寺  收藏本文     

  2014年7月27日,农历七月初一,鸡鸣寺每年一度的“地藏法会”在佛学讲堂洒净起香。

  上午8点,鸡鸣寺的师父及居士信众400多人云集佛学讲堂,莲华法师在法会前勉励大众要利用这一个月的时间精进修学、福慧增长。随后,法会正式开始,莲华法师拈香主法,大众讽诵《大悲咒》,严净道场,并念佛至往生位前安位。

严净坛场严净坛场
往生位安位往生位安位
起香诵经起香诵经

  上午9点,洒净结束后,在“炉香赞”中,莲华法师领信众拈香礼拜,恭诵《地藏菩萨本愿经》。

  此次法会为期一个月,至农历七月廿九日圆满,期间每日诵念《地藏菩萨本愿经》两部,回向国土安宁、风调雨顺、百姓宗亲超生安养。我寺钟楼也将敲幽冥钟一个月,愿地狱受苦众生得脱苦难、往生净土。

文章关键词: 南京鸡鸣寺 地藏法会 地藏菩萨本愿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