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际供佛斋僧大会在台举行逾三万信众观礼

2014年08月22日 10:45  菩萨在线  收藏本文     

  2014年8月17日,台湾中华国际供佛斋僧功德会在台湾桃园林口体育馆盛大举办国际供佛斋僧大会,现场5420余名来自各地的法师僧众与会,主办单位粗估涌入逾3万名信众观礼、唱香赞、上供。

2014年国际供佛斋僧大会2014年国际供佛斋僧大会
参加国际供佛斋僧大会的高僧大德参加国际供佛斋僧大会的高僧大德
参加国际供佛斋僧大会的法师僧众参加国际供佛斋僧大会的法师僧众

  以青海省大通感应寺住持、中国人民大学宗教学专业硕士学位进修班学僧智慧法师为团长,四川峨眉山圣水禅院监院、中国人民大学宗教学专业硕士学位进修班学僧宽忍法师,河北慈玉济寺建寺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玉英为副团长,中国人民大学宗教学专业硕士学位进修班班主任陈子勤为执行长,浙江天台宝华禅寺监院、中国人民大学宗教学专业硕士学位进修班学僧明杰法师为秘书长,四川峨眉山圣水禅院书记秘书承妙法师、河北晋州慈玉济寺住持妙山法师,辽宁省辽阳市普济禅寺住持、中国人民大学宗教学专业硕士学位进修班学僧智空法师,浙江瑞安普明寺监院、中国人民大学宗教学专业硕士学位进修班学僧则泉法师,江苏省海潮寺住持、中国人民大学宗教学专业硕士学位进修班学僧明宝法师,香港慈航佛恩堂监院、中国人民大学宗教学专业硕士学位进修班学僧果新法师等为团员的佛教文化参访团参加台湾国际供佛斋僧大会。

文章关键词: 供佛斋僧 供僧 盂兰盆法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