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云峰禅寺第十八届(国庆)地藏七共修法会

2014年09月24日 10:16  云峰禅寺  收藏本文     
雅安云峰禅寺第十八届(国庆)地藏七共修暨八关斋戒传戒法会报名开启雅安云峰禅寺第十八届(国庆)地藏七共修暨八关斋戒传戒法会报名开启
释迦牟尼佛七彩脑舍利释迦牟尼佛七彩脑舍利
佛陀血舍利佛陀血舍利
云峰寺方丈上智下灯大和尚云峰寺方丈上智下灯大和尚

  【法会时间】2014年10月1日-2014年10月7日

  【法会地点】四川雅安荥经县云峰禅寺

  【共修功德】

  1、提起道心:以地藏菩萨“地狱不空,誓不成佛,众生度尽,方证菩提”的悲愿,提起精进的道心。

  2、功德回向:将大众拜忏诵经、称念佛号共修的力量回向给过去今生的六亲眷属、冤亲债主及十方法界一切众生。

  3、增幅增慧:祈愿仰仗三宝之功,令现在者消灾延寿、福慧双增,过世者离苦得乐、往生莲邦、亲近弥陀、品位高增。

  4、发大悲愿:学习地藏菩萨的孝亲精神及利益众生的愿力,发菩提心、大悲愿。

  【共修功课】

  1、诵经消业:每日诵读《地藏菩萨本愿经》7部,七日共计49部。

  2、忏悔解怨:每日礼拜88佛大忏悔文3次,七日共21次。

  3、八关斋戒:参会人员可根据自身健康情况,求授受持“八关斋戒”。

  4、放生还债:寺院组织集体放生一次,数量不限,物种不限。

  5、茹素戒杀:每日全素,慈悲护生。

  6、称念佛号:每日诵地藏王菩萨圣号一万遍,七日共7万遍。

  7、普皆回向:每日以普贤菩萨的行愿回向法界一切众生。

  【主法和尚】

  云峰禅寺方丈上智下灯法师亲率僧众全程共修。

  【法师介绍】

  上智下灯法师:禅宗临济正宗第五十一代法脉传人。中国佛学院净土宗硕士。

  现任云峰禅寺方丈,雅安市佛教协会会长。

  【重要说明】

  1、费用:云峰禅寺所有的活动和课程都是免费的。法会期间寺院为参会人员免费提供食宿。参会者免费立祈福消灾牌位、往生超度牌位各一个。

  2、报名条件:18-65岁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和精神病史)、无不良嗜好(酗酒、吸毒),自愿服从寺院各项管理规定。

  3、法会期间全程止语。报到时必须上交手机。

  4、本届地藏七法会人数300人。因寺院住宿条件限制,未报名自行前往寺院的同修,恕不接待。

  云峰禅寺广开山门,为十方信众提供清净修行的道场。无论是在平时,还是在法会期间,云峰禅寺常住对来寺院参加各种修行活动的十方信众及四众弟子提供免费的饮食及居住。为保证道场清净,四众弟子圆满梵行,全程止语、上交手机。”

  【报名事宜】

  1.电话报名:

  宗博 18980632330 083-56260157 宗谨 13880913370 宗磬 18782059771

  2、报到时间:

  2014年9月30日下午4点(5点举行洒净仪式)前自行到荥经县云峰寺客堂报到!

  3、相关准备:

  着装:自备海青、念佛计数器。(寺院流通处也可以请到);日常生活用品、换洗衣物。

  (寺院乃清净道场,不得穿高跟鞋、凉鞋、短裤、短裙、吊带、背心)。

  证件:凭身份证或云峰寺皈依证到寺院客堂登记。

  请随喜传播禅修的消息,每个佛弟子有义务除完成自己的修行以外,同时传扬佛法,广度众生。

文章关键词: 雅安云峰禅寺 地藏七 智灯大和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