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福寺依经兴建广严城供奉药师佛近期开光(图)

2014年09月25日 10:40  安福寺  收藏本文     
安福寺依经兴建广严城供奉药师佛安福寺依经兴建广严城供奉药师佛
安福寺依经兴建广严城供奉药师佛安福寺依经兴建广严城供奉药师佛
安福寺依经兴建广严城供奉药师佛安福寺依经兴建广严城供奉药师佛

  安福寺位于天下第六福地——浙江省文成县天圣山,始建于唐宪宗元和三年(公元808年),乾隆年间,该寺属皇帝敕封的皇家寺院。

  广严城是本师释迦牟尼佛宣讲《药师琉璃光如来本愿功德经》之宝所,佛在广严城的乐音树下,开示我等众生如何信奉修行药师琉璃光如来的本愿功德,并且详细指示了末法时期众生应当勤求药师琉璃光佛的慈力加被,使身心健康安乐,才能安心入道,最终圆满成佛。

  本寺作为药师佛道场,为契合《药师经》意,特别建设了广严城。

  安福寺的广严城内,再现佛陀所示药师琉璃光的玄妙世界!广严城中设有药师殿,殿中心是药师佛坛城,坛城中本尊琉璃光如来正面端坐,左手托药钵,右手持药草,日光月光二肋侍,围绕着药师七如来及十二神将。殿内四周供奉着药师琉璃万佛,金色琉璃世界,充满着流光溢彩的琉璃净土之庄严。

  开光后的广严城内,每天念诵《药师经》,普愿回向,捐资善信,福寿增延!万佛放光,万灯长明,庄严殊胜,无与伦比,见闻随喜,皆成佛道!

  值此开光盛典之际,药师万佛尚余部分名额,可由有缘大德认捐供奉!

文章关键词: 安福寺 药师佛 药师琉璃光如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