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灵光寺启建首届中国八大处佛牙舍利大法会

2014年10月15日 10:55  灵光寺  收藏本文     
北京灵光寺启建首届中国八大处佛牙舍利大法会北京灵光寺启建首届中国八大处佛牙舍利大法会

  兹定于佛历二五五八年九月二十七日(公元2014年10月20日)在北京灵光寺举办首届中国八大处佛牙舍利大法会,参加大法会的有世界佛教联合会主席潘·瓦那密提(泰国)、秘书长帕洛·泰阿利先生及夫人 ,斯里兰卡僧王、佛教电视台主席 ,孟加拉国僧王、佛教复兴会会长苏塔难陀大长老, 泰国、孟加拉国、斯里兰卡三国驻华大使,以及中国佛教协会会长传印长老率北京各大寺院高僧大德。

  届时将举行首届佛牙舍利文化主题图片展剪彩仪式,参会嘉宾可参拜佛牙舍利,参加结缘菩提树、悬挂福条福牌等佛教祈福文化活动。

  为保障法会的顺利进行,给广大信众营造更加安全、祥和的氛围,20日当天所有信众将凭法会专享门票进园入寺。

北京石景山区佛教协会

2014.10.12.

文章关键词: 北京灵光寺 佛牙舍利 佛牙舍利大法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