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光明新年:法鼓山农禅寺将举办跨年佛七

2014年11月25日 10:52  海峡佛教网  收藏本文     
开启光明新年:法鼓山农禅寺将举办跨年佛七开启光明新年:法鼓山农禅寺将举办跨年佛七
开启光明新年:法鼓山农禅寺将举办跨年佛七开启光明新年:法鼓山农禅寺将举办跨年佛七

  法鼓山农禅寺将于12/27(六)至1/2(五)举办跨年“弥陀佛七”,透过念佛、绕佛、坐念、止静、拜忏等方式,引导民众一心念佛,让念念都是弥陀、处处皆为佛国,感受身心的清净和光明。农禅寺表示,殊胜的都会型弥陀佛七,让民众不需要住宿,还能够选择全程精进或随喜参与等方式,来到寺中透过句句佛号,沉淀所有的纷纷扰扰,时时体验身安定、心宁静,用清净安定的身心,开启光明的一年。

  此外邻近捷运奇岩站,交通相当便利的农禅寺,还将于12/31(三)晚间10点至凌晨12点半,举办“2015跨年迎新在农禅”,期望用佛陀的慈晖,替代绚烂的烟火;以沉静的念佛,安定喧嚣的心境。跨年活动开放大众参与,洽询专线(02)2893-3161转801~804。

文章关键词: 法鼓山 法鼓山农禅寺 跨年佛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